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XC60无法启动电池故障

  • 投诉编号:【894179】
  • 投诉时间: 2023-03-22 13:03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
  • 投诉车型: 2023款 B5 四驱 智远豪华版

投诉内容

车辆无法启动,提示电池故障。大概在2月中旬在4S店的要求下做了基础检查,告知电池电量低(沟通中建议我即便是不用车的情况下3天也要着火15分钟左右,很难理解为什么2,3天都不能停放?难道必须天天开么),之前都是开1-2天然后放置1-2天,但没出现过打不着火的现象,自从4s店建议后,每天都正常使用,上班路途单程10公里,用时也就20分钟上下。今天突然就无法启动了。难道距离10公里就不能开车么?还是不能开沃尔沃呢?说说换车的经历吧,之前开的是8代雅阁,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冬天容易打不着火,这才换了这辆XC60,当时购车的时候也把换车的痛点告诉了销售,销售郑重其事的说“老季”放心吧,这车不会打不着火的。放心开!可是谁想到,这才3月就打不着了,而且还是没有任何征兆的,突然打不着。希望厂家能给个根治问题的方案,我不想哪天早上起来无法启动车辆,然后是一系列的神操作——打电话,请假,给4s打电话,沟通,再沟通,然后就不知道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