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XC60蓄电池亏电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893992】
  • 投诉时间: 2023-03-21 22:42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
  • 投诉车型: 2023款 B5 四驱 智远运动版

投诉内容

2023年1月29日购车,截至3月20日,早上上班发现电瓶亏电,机械钥匙打开车门,进去发现启动不了,喇叭都没有声音。因为在外地(南充)不在购车本地(成都),联系上当地4S店送过去检查,3月21日告知是电瓶故障,且经过静态测试和动态测试,是不存在锁车后有耗电设备工作的情况,那么就是电瓶本身的故障,然后4S店更换了新的电瓶并对IHU模块和TCAM模块进行了重载。可以从以上截图看出,购车到出现问题时间共计51天,共行驶3704公里,平均每天行驶72公里,基本我上下班通勤有50公里,且长途跑的多,所以不存在长时间停放导致电瓶出现的问题。经过4S店测试车上也不存在锁车后有大量耗电设备仍然在工作的情况,那么就只能是车辆本身的质量问题,所以烦请制造商或经销商给个解决办法,毕竟我刚提的新车啊!才一个多月,沃尔沃的质量是这么不堪?如果没有得到妥善解决,那么将动用法律手段进行维权,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