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C级自购车起车内一直存在异味

  • 投诉编号:【891692】
  • 投诉时间: 2023-03-16 13:15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T 自动 200 CGI旅行版

投诉内容

该车从新车开始,车内就存在很重的异味。当时找过奔驰4S店,说使用一段时间后异味会消散,可用了几年下来,车内异味情况并没有减轻,后经车内除异味等处理,但异味情况没有明显变化。该车是家庭用车,在这12年的使用中,无事故、无泡水、无火烧、无理赔、无改装,完全是正常使用,公里数现在才7万多公里,行驶里程也很少。我们保证该车现在还是原版原车。这车内异味问题,长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难扰,并且重要影响了我们家人的身体健康。这多年不断向4S店反映,问题都没有解决。近段时间又向奔驰总部投诉,奔驰方以该车以三年保修期为由,拒绝我们要求查白车内异味来源,并彻底消除异味的合理诉求。希望咱们国家的汽车质量管理部门,能介入此事,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车主的身体健康,让奔驰公司承担起责任,彻底消除车异味,停止侵害我们的健康权利,不让这种不负责任的情况继续发生下去。谢谢!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安排技术检测,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