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C级4S店售后对工作不负责任

  • 投诉编号:【834479】
  • 投诉时间: 2022-10-25 20:09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7款 C 200 轿跑版 改款

投诉内容

第一次进店,车辆进店事故维修,出厂时车子跑偏。第二次进店,保养+跑偏问题(接待员微信告知已经处理好)我到店后定位还是没做,喊来机修师傅说马上好。结果等了20分钟,说车子今天弄不好。(我是早上9:00送去的,下午5:00下班去拿车还没处理好)。因为还要用车我就与接待员说好下次进店在做处理。2个月后第三次进店,这时天气没有那么炎热所以平时开车开了窗户,在过减速带时右侧有明显异响,像放气的声音。关了窗户听不到。我把这个问题跟之前的跑偏问题都跟接待员说了,车辆放到他店里我去上班了。他在下午微信电话我说,你的这个车子之前事故维修后数据都检查了一切正常。所以他们机修师傅不承认,说需要维修合同才能干活。我当时听到后甚至不敢相信自己耳朵,我冷静下来后发现跟他闹也没什么意思。于是我说既然你们机修师傅说当时出门数据一切正常,那就把上次事故维修合同单拉出来,有没有做过四轮定位的证明。结果维修合同里根本没有四轮定位这个项目。结合之前维修技师所说按维修合同干活,那这一点足以证明之前的事故维修没有做定位,但是当时的事故轮毂是有明显的变形也做了轮毂修复。这种情况下不做四轮定位就是对车主的不负责任。还有之前机修师傅说的我的车数据都一切正常根本没有依据。都是欺骗逃避责任。另外针对异响这个问题接待员表示已经检查也路试过,但是外面下雨听不到异响。我直接无语了因为又到下班的点了。我去到他们店里直接跟接待员说你喊个听力最差的机修,我陪他去路试。开了500米就听到异响,我问机修师傅是不是减震器坏了。他信誓旦旦的说摆臂球头问题得换摆臂。接着让接待员给我做索赔流程,让我静候佳音。等摆臂到的时候顺便把定位做了。大概过了10几天我等来了噩耗,接待员说摆臂球头破损属于老化正常磨损无法索赔。让我自己更换摆臂后再去他那里做四轮定位。哎我真的不是一个搞事情的人就怕麻烦,所以我也懒得跟他说啥了,自己去修理店开进去没有1个小时人家保养做完,还告诉我你的车不是摆臂问题是减震器坏了,摆臂磨损了担不会有这个声音。换了减震器后故障排除。最后我与奔驰接待员联系告诉这个情况,他给予我的反馈仅仅是车子要索赔减震器不能拆解,根本没有一点点不好意愧疚,更别提道歉。我想说车是好车卖的贵能理解,就你们这种维修技术跟服务为什么做个保养都要收大几百工时费你们够格吗?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