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XC60发动机烧机油 影音系统故障

  • 投诉编号:【888306】
  • 投诉时间: 2023-03-10 11:02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
  • 投诉车型: 2023款 B5 四驱 智远豪华版

投诉内容

一、车机和app问题1、行驶过程中车机无故黑屏;全车突然无声音,包括播放音乐、开启转向灯等;正常使用过程中,中控屏发烫,仪表盘提示冷却娱乐系统。2、虚假宣传的app远程调节车内温度、行车日志、停车位置请给我们。现在的23款车型只能通过app实现远程解锁和发动汽车,并没有当初宣传的调节车内温度功能及其他。二、发动机烧机油问题2022年10月,我购买了沃尔沃XC60车型。正常行驶至2022年11月13日,行驶里程大概是1200km,无意发现车辆的机油绿条已经有明显的减少迹象。于是立即和4S店反馈情况,给的回复是“没出现机油报警就继续行驶,没问题的”。既然回复的这么理直气壮,我也就每当回事,继续行驶至2022年12月12日,车辆行驶里程2500km左右,此时机油绿条已经见底并提示加注1升机油。立即和售后反馈情况居然还是让继续开,这个回复我怎么可能接受,当天晚上就将车子开到4S店检查。电脑读机油数据显示剩余4.5L机油,怕电脑显示不准确,又将机油放出后测量,显示4.2L机油,算上过滤器内未放出的部分机油,基本和电脑读数一致。新车仅行驶了2500km左右,机油明显减少,根据常人的判断,新车烧机油已石锤。但是4S店还是不愿意承认事实,说什么可能是“出厂机油加注的不够”作为理由。最终和4S店商量处理方案是“将车辆的机油加满至6.1L,然后将车辆做各种检测采集数据,排除其他问题导致烧机油的可能性,并约定继续行驶至5000km,看机油的具体消耗情况,再判断是否烧机油”。之后2023年2月10日,车辆行驶至5000km的样子,我如约将车辆开至4S店检测机油情况,电脑读数据后显示5.1L,经过这2000多公里的行驶,机油已经减少了1L。我提出了质疑,当然4S店还是没有处理方案,说是数据已经传给厂家,等待处理方案,到车辆首保或者10000km的时候给处理方案,然后回复“没事,继续开”。无奈目前车辆继续行驶,目前6000km左右,机油绿条已经减少大半,相信过不了多久,机油又会报警并提示“加注1L机油”。经过多次向4S店反馈,个人判断是车辆基本是每2000km左右烧1L机油,根本等不到一个保养周期,又得添加机油了。我非常失望地发现我的新车出现了烧机油的问题。我购买这辆车是希望能够拥有一辆可靠的车辆,并享受驾驶XC60的舒适和愉悦。然而,事实却是相反的。我不得不频繁地添加机油,并且感到非常不安全和困扰。我对这个问题感到非常失望和担忧,因为我认为这不是新车应该出现的问题。我希望沃尔沃能够立即采取措施解决这个问题,并且向我提供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而不是漫长的等待和敷衍。我期待能够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并且期待能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让我重新获得对这个品牌的信任和信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