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车门漆面爆漆功能与宣传不符

  • 投诉编号:【888233】
  • 投诉时间: 2023-03-10 09:02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
  • 投诉车型: 2022款 B5 四驱 智远豪华版

投诉内容

一、车机和app问题1、尽快解决车机黑屏花屏、发烫问题,网络时好时坏问题。2、恢复驾驶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并且利用方向盘多余按键实现快速切换。因为现在的模式切换方式需要在车机屏幕上操作,驾驶过程中切换模式会给安全驾驶带来很大的风险,这第一和以人为本的理念不符,第二和标榜安全性第一的沃尔沃严重不符。3、当初虚假宣传的app远程调节车内温度、行车日志、停车位置请给我们。现在的22款及之后车型只能通过 app 实现远程解锁和发动汽车,并没有当初宣传的调节车内温度功能。4、沃尔沃汽车app的功能提高成功率,有很多车主不能一次性实现功能,甚至多次尝试后仍然不行。5、仪表盘地图显示恢复至之前协调下较好的版本,增加歌曲显示,加入虚假宣传的限速标识。增加水温或者油温显示。这个反向升级估计只有沃尔沃能做得出来,越改越丑是什么样的设计团队才能搞得出来,充分说明了沃尔沃的研发团队对美学的无知和相关领导在位的不确定性。建议沃尔沃的领导层能抓一抓这个部门,别人他们拿着工资不干人事。6、把自动启停开关还给我们,标榜的平顺启停并不那么好,居然在车停稳之前就熄火,什么样的脑残设计师设计的,再说了发动机进水二次启动怎么办,算谁的,只要沃尔沃敢保证承担一切后果,并且把启停逻辑改好。7、在问题没有解决之前承诺永不收费。二、车身爆漆关于这个问题请厂家出具相关证明,然后给每一位出现此质量问题的车主提供终身保修并给出合理补偿。三、电瓶亏电问题一个冬天爆出沃尔沃电瓶亏电问题的严重性,在相当一段时间内,群里都是车主抱怨亏电不能发动的问题,4s店居然建议车主要多开,那我还建议4s店给每一位车主发油钱,你们干吗?不解决问题,去解决提出问题的人,本末倒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