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厂家误推送免费保养信息

  • 投诉编号:【886681】
  • 投诉时间: 2023-03-06 15:54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
  • 投诉车型: 2023款 B5 四驱 智远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是一位沃尔沃汽车的忠实用户,但是最近我在使用沃尔沃官方APP时遇到了一个非常令人失望的问题。近期,我收到了一条APP推送的优惠信息,内容是“首位车主终身免费保养”。这一优惠政策让我非常兴奋和开心,因为这是我一直以来期待的福利之一。所以我在第一时间去提交了认定首位车主的相关资料。但是,几天后,我却被告知这是一条误推送的消息。我从这样的错误中感到非常失望和沮丧。这样的误导和虚假宣传,让我感到非常不满。后来,我收到了一条补偿消息,告诉我沃尔沃将为我提供一次免费保养。虽然这样的补偿让我感到有些安慰,但是我仍然认为这样的方式不能够完全弥补我所遭受的损失。我选择购买沃尔沃汽车,是因为我相信它的品牌和服务一定会让我感到满意。然而,这次事件让我完全失去了信心。我认为沃尔沃应该对这次误导性宣传的错误负责,并且给予更好的补偿。希望沃尔沃能够认真对待这次事件,采取合适的措施,让我和其他受到影响的消费者感到满意。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