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发动机噪音大 转向异响

  • 投诉编号:【880306】
  • 投诉时间: 2023-02-19 17:5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L 自动 舒适版 国VI

投诉内容

1、2020.12.25日购回车辆后几天,发现机器在热车时正时皮带部位有连续的的杂音,汽车达到100迈时,杂音更加明显。4S店技术总监说跑跑看,两年时间里去4S店十几次都没有解决,2022年1月在我的坚持下,给更换了正时皮带贺涨紧轮,但噪音更大了,怠速时有连续的嘎、嘎、嘎的响声,同时还有答、答、答的类似气门的响声。这时技术人员告诉我说这类车都有杂音,维修没有作用,杂音是去不掉的。2、汽车起步转向回轮时有咔的一声响,技术人员检查后给点了一点油就算了,说没有问题,但转向时异响仍然存在。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