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经销商赠送礼品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873457】
  • 投诉时间: 2023-02-04 14:4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L 自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在河南郑州天顺城购买车辆时,店家承诺(有购物单证明)给予除前挡风车膜外的其他挡风车模、灭火器、行车记录仪。不予以兑换。当时店家承诺发往所在市区给予安装,我所在河南省濮阳市。现突然告知必须驾车开往郑州天顺城才给予安装兑换,也不能单独邮寄给我,购买此车的目的是给家里父亲做代步车,本人以外出工作,家里距离郑州天顺城300km切不谈来回五六百的车油费,给予的物品也不高于这个价值,父亲本身年龄不小,这来回的折腾,让我感觉河南郑州天顺城及不负责任,可能她们就是拿捏我本身的情况。可能这样的情况时有发生吧,听着她们电话告知语气,以为理所应当。在此申诉,给予惩罚,给购车人予以安心,而不是给家人徒增烦恼。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