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B级售后无配件维修车辆要求尽快处理

  • 投诉编号:【878484】
  • 投诉时间: 2023-02-15 14:20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0 动感型

投诉内容

车辆于2022年11月22日晚发生交通事故(对方全责),后于当晚开始全权委托给潍坊利维修。12月18日因原厂配件左前转向节缺失,该公司提出采用自采配件代替,并向客户介绍质量功能都一样,但在客户询问是否为原厂配件时,工作人员就含糊其辞、答非所问(有电话录音),不正面回答客户所问,反复强调外采配件质量过关,不回答是否为原厂配件。客户认真阅读后发现所签协议(告知书)上间接写明外采配件不是原厂配件,及时声明协议作废,要求使用原厂配件维修车辆,此后再无进度。经多次催促,该公司仍未积极完成车辆维修,连承诺维修期限都没有。客户多次拨打奔驰品牌投诉电话,问题从未解决,各方相互推托并要求客户一等再等。本人郑重要求:承修方若无法于一周内取得原厂配件,就需从店内同款车型中拆解适配的新原厂配件用于客户车辆维修,并公开修车过程,确保配件全新无磨损、适配客户车辆。前期投诉并未有人联系我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