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动力电池故障提示检查混动系统

  • 投诉编号:【847944】
  • 投诉时间: 2022-11-25 17:59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凯美瑞
  • 投诉车型: 2012款 凯美瑞·尊瑞 2.5 HG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2年8月买的车,交完钱取车还等了三四周,到手已经2012年9月左右了,当时说质保8年,20万公里,今年3月出现过这个“检查混合动力系统”的提示,但因为当时疫情,无法出门,后来再开车,开了一会儿这个提示就没了。直到最近又出现,也不消失了,到丰田4s店查完,说电池组坏了,整体都不行了,换组新的得2万多,问题是出了质保期,不赔,自己出钱修。20万公里的质保,我只开了97000多不到10万,连质保公里的一半都没到,就出这个问题?加上3月份出现提示,那时候也没出质保啊,问4s店师傅,师傅说不出提示就没事,那时候买车到手也才7年半,首次出问题时的时间距离,都在质保范围内,现在告诉我超质保期了不赔付了。买丰田的车,就得做好只能开8年,不到10万公里的心理准备?2万好几的维修费,这车现在卖才卖几个钱?用这修车的2万多块钱,我不如各大主播的直播间刷刷礼物,让他们一起呼吁大家不要再上丰田的当。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