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CLA 4S店服务差 服务流程不专业

  • 投诉编号:【846886】
  • 投诉时间: 2022-11-23 12:09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CLA
  • 投诉车型: 2016款 220 4MATIC

投诉内容

天津奔驰4s店(东丽开发区店)两位员工态度冷淡服务消极。我的车被人刮蹭掉漆,对方全责对方保险公司全全理赔,我将车开到此店,此店收购魏某“百忙中”接待了我,接触的两次,他私人电话不断,是在接私活么?等待沟通时间很长,终于说上话了,问我怎么了,事发经过描述了一遍,他知道了,我提供了对方保险公司电话,他与保险公司通电话也沟通完毕,我车定损也完毕。但告知需要把车停三天才可以完事,由于当时有事情安排,就没立即修,预约了另一个时间再过来。后来由于疫情管控在家,再次预约时间到了我去不了又给4s店打电话说去不了了,我再预约一个时间,然后被告知不需要预约随时来都行,只有保养才需要预约。一周后,我将车开到4s店,找到魏某,然而魏某全然不知,并告诉我他一天接待那么多客户他怎么记得?让我跟对方保险公司再联系一下,拍照再定损?我说当初都签了字,电脑上应该也有记录,不会翻查查看吗?还是贵公司员工办事都这么潦草,没有任何电脑记录。然后他让他同事郭某带我又去给我车拍照定损,浪费时间。一系列的操作之后我把车放在这,告知我三天修好,然而修了四天,才去取车。给我打电话的是郭某,中午告知我车修好了,问我什么时候来,我说下午吧应该,追问我到底几点别太晚了,我说晚不了并问几点下班,他说5,6点吧,并再次让我转天来取吧。我想问问如果下午我确定不去了,店里没啥车了贵公司员工是可以早退吗??于是我决定转天去取车,第一天到店的时候我就告之魏某我的预防碰撞系统报警了,修车的时候帮我看一下,他说可以,都能弄好。但我取车时是郭某接待我,说魏某转交给他了,我的漆补好了,但预防系统没好,他说魏某没告诉他,我说那你知道吗?他说他知道,但是他的服务范围只管补件漆,其他不归他管?咱们公司分工那么明确??分工又分家?我说你可以不管,但是你知道我有这个问题,你是不是得给我打电话告知我一下,他说是的,我反问为什么不告知呢,那如果是刹车片有问题了,也不告诉我吗?奔驰服务就这样吗?然后又在店里给我车检查了40多分钟解决这个问题,我把车放在这4天时间,不给我解决?贵公司接待服务流程相当混乱不专业!请尽快给我反馈。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