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CLA维修记录内容与实际不一致

  • 投诉编号:【763648】
  • 投诉时间: 2022-06-28 11:22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CLA
  • 投诉车型: 2018款 CLA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1年9月,我在行驶过程中不小心被拳头大的小石头把机油底壳划伤,当即停车报保险,拖到就近的利星行经过检查只是机油底壳和部分塑料下护板破损,没有其他问题,因为办理的直赔,所以全权交给利星行和保险公司对接处理定损、理赔、结案,一切都很顺利。但是今年2022年5月,我想在某个平台上把车卖掉,发现保险公司的事故维修记录和我当时在店里签字的工单明细不同,出入过大!多了一项“将拆卸的发动机放置到装配座上”(上图),这相当从简单的换个机油底壳转变成抬发动机的大事故了,二手车因为此记录至少影响3万元,这就是因为4s店的售后事故负责人和保险公司没有认真沟通所致,没有把实际维修的事项和保险公司核对造成的,利星行自己的二手车评估师也说此记录影响较大!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