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Jeep牧马人新能源销售时隐瞒内饰破损

  • 投诉编号:【828674】
  • 投诉时间: 2022-10-14 03:00
  • 投诉品牌: Jeep(进口)
  • 投诉车系: 牧马人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1款 四门 2.0T 4xe 撒哈拉

投诉内容

2022年9月2日我在邢台市英龙汽车jeep4s店定了一台尾号NW263677的牧马人,在9月7日到店付了尾款后,4s店以这台车手续没有到店为由,实际上这两台车是一起到店的,是4s店故意欺诈,让我们换了这台车,然后销售跑了上牌手续,在我们回去后发现这台车的方向盘前方的表台有一处破损,这才反应过来4s店在我们交完钱换车是为了把有瑕疵的车卖给我们,在跟4s店沟通后,他们给出的回复是:当时是我们自己验车没验出来,开走了就不管,完全的耍赖行为,那么我想强调一点我们不是买的二手车,新车还需要去做个三方检测吗,期间多次打了客服电话,就让等着没有任何回复 希望官方能处理一下,以免影响贵方品牌在中国的声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