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Jeep牧马人新能源订购加装件不齐全

  • 投诉编号:【701252】
  • 投诉时间: 2022-02-09 11:34
  • 投诉品牌: Jeep(进口)
  • 投诉车系: 牧马人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1款 四门 2.0T 4xe 撒哈拉

投诉内容

买车时订购10周年后保险杠加车牌架,因当时没有现货所以等,最初订的是在店里安装,但是当时说过车主不方便就寄到车主方便的地方安装费用车主自理,后联系店里邮寄到山东安装,车主安装到一半发现缺少一块配件和破损一块配件及缺少车牌架,没有车牌架就不能上牌无法上路,当时联系店里说第二天给回复未回复,第三天回复说给补缺失及损坏的部分,并强调他们发货都是严格检查不会缺失,言外之意就是车主搞丢了,50多万的车都买了,还会讹你两块破塑料?并说车主让店里发保险杠没说让发车牌架,玩文字游戏推卸责任,我问4s店我这保险杠拆除安装然后又还回原来的保险杠的损失谁负责,他们不管,全是车主的责任,并说当时要求上店里安装,即便车主在新疆也要到店里安装,简直是无语,全程让我换位思考,这样的店去一次真的不会再去考虑下一次,垃圾至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