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A车身模块故障导致车辆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819306】
  • 投诉时间: 2022-09-24 11:54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A
  • 投诉车型: 2022款 GLA 200

投诉内容

2022年9月7日,开始出现中控屏闪退情况,去4s店检查,说是因为八九天没有开车,汽车有自动保护,升下级就好了;中间开了不到十天,中控屏又开始闪退,黑屏,车辆在没有熄火的情况下挂到p挡后失控,车辆挂挡前进,后退,刹车全部失灵,当时车辆也没法熄火,同时出现了溜车情况,车辆完全不受控制;在4s店维修技术部门指导强制熄火后,车辆又出现第二次溜车情况,拖车来的时候,车门,后备厢门全部打不开,一键启动无反应,光拖车弄了快两个小时;现在4s店告知是控制系统模块损坏,新车为什么会出现模块损坏的问题?车子不受控制,不能刹车,不能前进后退,是严重的质量问题,如果是在行驶中,车辆突然不受控制,安全问题谁来承担!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