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

  • 投诉编号:【813212】
  • 投诉时间: 2022-09-14 11:2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17款 330TSI 两驱 旗舰版

投诉内容

2017年5月购买的途观L330二驱旗舰版,行驶里程约67000公里。2022年9月12日在正常行驶中突然显示:变速箱处于紧急运行模式,可以继续行驶。故障灯亮,紧急到附近维修厂检查后消除故障,9月14日又出现同样问题,到浙江申浙大众检查后变速箱机电单元出现问题,需要更换TCU,并要支付约7000多元费用,配件需要等待半个多月,维修好之前不建议开车。此问题是途观L的通病,是质量问题,应该召回并免费更换、维修。诉求:1.加快配件供货时间;2.因为设计及质量问题,上汽大众理应免费提供配件,免费维修。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