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理想ONE厂家隐瞒新车型高价卖库存车

  • 投诉编号:【806995】
  • 投诉时间: 2022-09-04 13:52
  • 投诉品牌: 理想汽车
  • 投诉车系: 理想ONE
  • 投诉车型: 2021款 增程6座版

投诉内容

我2022年六月份在看理想汽车,看到过网上消息说理想one即将出来新的替代车型,当时咨询过理想销售,明确问是否有替代车型近期会出来,如果有新车型我就要等新车型。当时销售说没这回事,叫我直接买理想one,早买早享受。我就于2022.6.20以34.98万下单买了理想one,并于2022.7.19提车,过了一个多月就是2022.9.1,理想官方透露新出了理想one替代车型L8,各个性能,功能,性价比都完美的超过了理想one,同时理想one也直接降价2-3万。官方宣布理想L8于11月发布的同时可以交付,就是说这个车型早就已经在生产线上了。我认为理想官方通过对消费者隐瞒新出升级车型的消息,以此来高价销售库存车,这种做法侵害了消费者的权利,消费型提车一个月不到同款车型就降价两三万是典型的被割韭菜,希望理想官方出来解释,给出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