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理想ONE厂家故意隐瞒车辆停产信息

  • 投诉编号:【806732】
  • 投诉时间: 2022-09-03 22:36
  • 投诉品牌: 理想汽车
  • 投诉车系: 理想ONE
  • 投诉车型: 2021款 增程6座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2年8月18日在杭州理想汽车店订购了一辆理想牌型号为理想one的汽车,售价为342800,订购之时,理想汽车公司、门店经理、门店销售统一ロ径,均未提及该型号车辆将于本年度内升级换代、停产、降价等相关事宜,在询问到此类问题时,均表示本年度内没有此计划,并保证车辆销售价格为全国统一售价,不存在优惠或降价的情况,本人做出了承诺性宣传、引导。基于此情况,我放心的订购了一辆理想one汽车,并于同年即2022年8月18日在理想杭州萧山交付中心车辆交付。使用至今,不过短短13天,2022年9月1日,理想汽车公司惊爆本人购买的该型号理想one汽车即将升级换代且停产,且现有的理想one车型全系降价2万销售。理想汽车公司此举无疑违背了本人订购时的承诺性宣传,其在本人购买时未充分告知车辆的生产情况,做了误导性宣传、虚假宣传,导致了我当时的购买决策不是基于真实意思的表达,理想汽车公司涉嫌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故此,我要求理想汽车公司公开道歉,全额退还购车款并退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