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理想ONE经销商隐瞒销售车型停产降价

  • 投诉编号:【806001】
  • 投诉时间: 2022-09-02 17:46
  • 投诉品牌: 理想汽车
  • 投诉车系: 理想ONE
  • 投诉车型: 2021款 增程6座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2年7月19日,在理想汽车成都世茂广场零售中心订购一辆理想one汽车,当时售价34.98万元,定金为5000元,订购之时,销售、汽车生产商统一口径,未提及该车辆升级换代停产以及将降价等相关事宜,问到该问题,也均表示没有此计划,并保证全国统一价格,不存在降价的情况。2022年7月29日,汽车完成生产并完成提车,现在才使用33天,即2022年9月1日,理想汽车公司就公布理想one汽车将升级换代停产,并优惠两万元销售。种种行为,存在对本人欺骗、隐瞒、虚假宣传等问题,造成本人损失。本人现在提出3点述求:1.退还2万元优惠;2.为保证车辆停产后的后续维修事宜,提供终身质保;3.保留本人更换新款车辆权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