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理想ONE购车后厂家隐瞒停产信息

  • 投诉编号:【805990】
  • 投诉时间: 2022-09-02 17:31
  • 投诉品牌: 理想汽车
  • 投诉车系: 理想ONE
  • 投诉车型: 2021款 增程6座版

投诉内容

汉兰达(CRV)之所以经典是因为多年不变的车型,看看CRV的姐妹车皓影,看看目前销量,销量永远干不过CRV,理想ONE成就了理想(李想),李想却为了所谓L系列,把自己主打车型下线,明明可以站在这个时代顶端,非要自掏基石。消费者认同品牌,是因为品牌的传承,是对经典车型的致敬,没有经典车型,理想在消费者心中只会败的一塌糊涂。其实ONE不一定要停产,聪明的企业会有多种车型并行销售的方式,有人喜欢理想ONE,也许有人喜欢L8,为啥要把这么多理想ONE车主拿出来烤呢?想想最近为什么理想销售量不行,本质上李想的大嘴,让消费者大打退堂鼓,为什么到今天需要降价促销,因为理想自己把自己品牌车型砸了,理想L9再好,品牌没有认同度,未来销量堪忧。作为老车主L系列再好,也是建立在对ONE的良好印象来的,无数次无数人质疑理想,理想ONE车主都挺身而出,这次停产也许有很多人会和我一样,对理想这个品牌只有厌,作为大部分拥有过豪车的ONE车主,要的是尊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