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空调故障偶发不出风不制冷

  • 投诉编号:【804738】
  • 投诉时间: 2022-08-31 17:1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9款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型 国V

投诉内容

车子是19年9月购买的,手动空调。2019年8月6日出现前面4个出风口不出风,内循环挑掉,下面开关旋钮多调整也无效,这个故障是偶发性有时五天出现一次,有时三天两天出现一次,有一次在高速上连续一个半小时多没空调。浙江的夏天高温天气实在难熬。去了4S大概有五六次了,视频也按他们的要求多拍了。他们也只是电脑检测一下没有发现问题。后来就说这是正常的,感觉他们完全是扯皮推责任,正常的会空调不制冷出风吗,一个车子空调故障还不如不装空调了,夏天高温你们谁不开着空调可以吗、4S多说正常不管。我现在还在质保期内,全程多是在4S做保养的。9月份就过质保了。一个奥迪大品牌出现问题不想着解决只是只想着我过了质保期推责任。当初买奥迪就以为牌子大能保证一点。没想到太烂了,失望!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