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新车空调一边凉风一边热风

  • 投诉编号:【803132】
  • 投诉时间: 2022-08-29 14:3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1款 A3L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运动型

投诉内容

2022年3月8号,车子拿到,那个时候天气不冷不热,就没有开空调的习惯,之后夏天到了,空调开下来,主驾驶室是正常的,副驾驶没人坐,也没开空调。大概到6-7月份的时候副驾驶才开空调,发现空调一直温度下不来,以为我们开的时间短,之后开了半天,在高速上,这个空调也没有把温度降下来。就等保养的时候去4S店去问了,以后是哪个地方开关没设置好,经过4S店的人检查发现,这个车子的空调是坏的,副驾驶的阀门可能卡住了,要求拆车检查,试问你们买个新车你舍得拆下来吗?我现在想知道奥迪店的解决方法,再不拆车的情况下。买个新车空调都是坏的,心里雾燥,烦闷,希望尽快给解决。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