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购车支付定金经销商未退还

  • 投诉编号:【796212】
  • 投诉时间: 2022-08-19 17:4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22款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22年7月30日,我与女友进入新区和奥4s店看车,与销售杨某涛询问a4的价格。谈到最后,我表示需要回家与家人商量一下,明天再做决定,当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杨某涛立马脸色一沉,表现出很不乐意,很生气的神态(我女友也看到了),然后说:"如果今天不订,明天就没这个价格。"接着我说能否再看看展车,我问第一遍的时候,销售闷不做声,明显不想理我,之后在我第二次询问的时候,杨某才说可以看车。就在这种如果我不付订金就不给我好脸色的诱导下,我支付了一万三订金,当时只签了合同,也没有收到定金收据。接着在8月1号,我在微信上问销售杨某涛是否有车友群可以加入,杨某说他没有微信群,但是客户有,之后我再问是否能现在就将我拉入微信群的时候,销售杨某涛在长达半个多月的时间里都没有回复我的消息。在回家后仔细查看合同后,发现合同中两处金额不符,以及出现病句,我是不是可以0元购车?这种合同有效性我需要打个问号。鉴于如此之服务态度,以及此合同的不专业性,我不会再考虑在这家店购买任何车型,我现在只想要退回这一万三订金。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