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 Coupe天窗漏水导致车内积水

  • 投诉编号:【769784】
  • 投诉时间: 2022-07-09 12:30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Coupe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精英型

投诉内容

2017年9月购车,行驶仅4万多公里,6月30日行驶过程中,发电机坏了,车辆抛锚无法行驶,7月5日去4S点自费更换了发电机,7月5日车辆提回之后,晚上打开后备箱拿东西,发现后备箱右后侧有水迹,打开看到备用轮胎上有很多水,备用轮胎下也有积水,后座位地毯浸湿,7月9日去4S店检查发现主、副驾驶地毯下面也有积水,是天窗排水问题导致,车辆地毯下方设置有电路板和线束,如果积水没注意的话,行驶将存在安全问题。经查看该车型此问题投诉比较多,要求哈弗尽快彻底解决此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