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天猫旗舰店大定活动不合理坑害消费者

  • 投诉编号:【768812】
  • 投诉时间: 2022-07-07 15:06
  • 投诉品牌: 零跑汽车
  • 投诉车系: 零跑C11
  • 投诉车型: 2021款 尊享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2年6月19日在零跑天猫旗舰店下定并在线下零跑经销商进行核销,整个购车流程完成后,本人发现活动的二重礼抽奖我无法正常参加,问过天猫客服后,客服以本人的手机号信息已存在与零小跑系统中为由所以无法参加二重礼抽奖,我还特地去了解什么是零小跑系统,零小跑系统是零跑汽车销售的内部系统。如果说客户自己想下载个App提前去了解一下这个汽车,然后App下载注册就算是留资了,那这未免太不合理了!客户想提前了解一下汽车然后再下订单就无法参加活动了?况且零小跑系统是销售自用的系统,未经消费者允许就被录入进去并且记录消费者偏好,是不是太不合理了,消费者的信息被用着,但是消费者却无法享受该享受的权益,简直就是坑害消费者!自始至终我都没有注册过零小跑也不知道是如何被录入到零小跑系统中的,厂家必须对于这块儿给出一个交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