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8发动机机油消耗异常且伴随敲缸

  • 投诉编号:【766971】
  • 投诉时间: 2022-07-04 14:26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8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四驱 尊享型 汽油

投诉内容

车辆一直自用,精细养护,因为距离4s远,没有选择在4S店保养,但我自己全程都有记录。从8w公里开始,发现机油消耗异常。春节前做完维保,一个假期跑了2000km,机油液面在标尺上已经不可见了,还好我有定期检查机舱内各油液的习惯。以为是偶发现象,随即更换机油并定期观察,机油消耗情况依然存在,大概2000km消耗1.5L。后来因为工作忙,也没有做进一步检修,就这样享受着汽机油混合燃烧技术。三个月偶然得知,长城其实对4c20发动机有维修计划,针对的H8和H9的部分车型,而且没有公开召回维修,是等车主在4a店反映烧机油问题,再告知车主进行检测并出具免费维修方案,H9那边不知道,H8是针对15,16款车型,把17款车型完全排除在外。在车质网上面投诉是因为其他渠道没有办法表达一个支持魏建军的普通人的一点带有情绪的声音,我们选择这款车,支持了民族品牌冲击高端市场,这么多年以来都默默的承受着这款车的很多小毛病,都自己想办法维修处理,也算是尽力维护了魏建军在汽车领域的面子,但这次这个发动机维修活动把整个2017款车主给伤害到体无完肤。发这个投诉,不是我自己要博得一个长城官方的处理方式,只是为了恶心你魏建军,你失去了一大帮的,当年能买你最高端车型的车主,和这些车主身边的潜在车主。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