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行驶中变速箱异响故障灯报警

  • 投诉编号:【760534】
  • 投诉时间: 2022-06-22 00:0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 DSG 逸俊版

投诉内容

2015年11月9日买的新车,买车后首保就出现换挡异响和怠速过颠簸路面会听见发动机舱哗啦哗啦的响声,4S店告知正常现象。2022年6月7日,停车熄火等红绿灯,启动后报“变速箱故障,无法进入R挡”故障提示,同时在2挡无法进挡,熄火重启后故障消除,但随后几天经常出现3-5挡明显抖动现象,像是进退挡造成的,还会出现起步2挡加不起油的情况;6月14日,运行中再次出现“变速箱故障,无法进入R挡”故障提示,重新启动后恢复!送4S店检查上传数据,确定为机电单元故障!因过保需自行承担维修费。该故障情况在大众干式双离合上为普遍现象,大众也曾因该问题对13年前的进行了召回并进行延保,并声称13年后产的车解决了该问题,但目前看是我们太轻信这个品牌了!很多人以大众销量高来回避质量问题,但有句古话,欲使其灭亡,先使其疯狂,买得越好,受坑害的人越多,远离大众品牌的就越多!死亡只是早晚的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