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捆绑销售延保产品 不履行承诺

  • 投诉编号:【749334】
  • 投诉时间: 2022-05-31 16:1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9款 TSI230 DSG 智行舒适版 国VI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9年7月9日于德州众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了一辆斯柯达明锐家用轿车,当时销售人员见我是第一次购买汽车便对我们说购车必须要买延保(延保的内容是在整车三年10万公里的基础上延保三年12万公里,合计保6年22万公里)。2022年5月27日,该4S店工作人员告知我车辆马上要出质保,要求我将车送去店里大检,我提出疑问说我当时买了3年的延保的,该工作人员回复说帮我确认下并给我回复,次日,我主动去电询问结果,该4S店工作人员回复说,我名下明锐车辆只延保了一年,并非三年的延保。该店销售在我提车时只给我一份汽车贷款合同,购车合同,延保合同纸质电子版都未提供,现在该店售后人员回复说让我去看合同,真是可笑至极。我向4008201111总部反应情况,总部也是并未给出回复并将我的手机号屏蔽掉,让我没有办法打电话求助。诉求,要求4S店做到当初承诺的3年延保,如果做不到,全额退还我的延保费用,合计:1959.84请相关部门给与严查该4S店,并给与帮助,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