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A经销商出售库存车 熄火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747118】
  • 投诉时间: 2022-05-26 13:44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A
  • 投诉车型: 2022款 GLA 200

投诉内容

5月7号,在广州订购了一辆奔驰GLA200;5月11号,销售人员邮寄合同过来,我看到车生产日期是2021年11月24日生产,怀疑是库存车,怕长时间存放存在问题,提出换一辆生产日期新一点的,销售以车都是新的,没开过,不会有问题,拒绝了换车;5月16号,交车当天,4S店工作人员,演示车辆操作功能,出现车辆无法前进状况,频繁熄火点火下车锁车点火后,车辆才再次启动。工作人员解释车太智能,有时系统有点反应不过来,将车交于我;5月17,车辆启动时,车辆再次出现故障提醒,与16号状况相同,我模拟4S店工作人员的操作流程十分钟后,车辆才再次启动;5月18日,车辆无法点火,故障灯全亮,车子被拖回4S店,当日晚上,工作人员回复我是系统故障,已全部更新系统,未发现异常;5月19日,4S店人路试,在颠簸路再次出现故障提醒。工作人员又告知我可能是线束问题。5月20号告知我车已经没有问题了,我当时诉求是要么换车要么给保证5月21号,售后约22号领导面谈5月22号面谈,只表示车没有问题了,但是给不了保证,销售总说要保证要再给他们五天时间全面检查。我质疑他们PDI数据是1月之前做的,交车前为什么不做数据检测,销售总亲口说交车前只做了车身四周划痕检查。5月22-23日我打了奔驰中国400投诉5月24,销售总打电话出尔反尔说跟领导商议后,系统性故障给不了保证,最终方案是给两年延保送两次保养,我拒绝了,我不能拿着生命安全来开这一辆问题车。5月24、25号我继续打了奔驰400,到26号下午两点,没有人跟进,无任何人回电处理此问题。针对提车当天到后面连续四天出现故障,4S店的解释是车太智能,有时候跟手机一样死机,又说是电源线松动,我质疑这辆车存在质量安全隐患,现在诉求是退钱或换车。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