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2L不退订金 隐瞒信息

  • 投诉编号:【743062】
  • 投诉时间: 2022-05-18 16:0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2L
  • 投诉车型: 2022款 35 TFSI 时尚动感型

投诉内容

我要投诉永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他们欺骗隐瞒顾客、强制消费让我第一次购车就有了不愉快的服务。5月2日在永州车展上销售通过各种套路骗我交了1万元购买奥迪q2L的订金,在签合同之前未告知我们全款购车强制要求在他们店里购买保险购置税上牌,合同里也没有写清楚具体的购车费用明细,如裸车价多少等,也没有写清楚具体的交车时间交车地点,这份合同上的条款全都是有利于4S店的并没有很好的维护消费者的权益有失公平公正,甲方确认栏中我没有打勾,4S店没有给我详细解释合同每项条款和内容,4S店也从未告知我合同背面还有内容我也未签字,该4S店存在明显的欺骗隐瞒消费者行为,说明这份合同是不成立的,而且收据写的是这个“订”,我要求4S店退1万元订金是合法合理的,从5月3日开始跟销售沟通多次要求退订金也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让销售给老板、领导的联系方式也不愿意,销售说让领导联系我他们也并没有联系,一直到5月16日我跟销售再次发消息让她跟领导说联系我他们销售总监才给我打了个电话,他们这种服务态度让我很不满意,希望领导帮忙解决问题,让4S店尽快退回这1万元订金,谢谢了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