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Macan差速器异响希望得到处理

  • 投诉编号:【738248】
  • 投诉时间: 2022-05-10 17:20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Macan
  • 投诉车型: 2018款 Macan 2.0T

投诉内容

车辆于2022年3月8日行驶时未发现异常,3月9日廊坊市疫情封城,持续到2022年4月22日解封,封城期间车辆未动。我2022年4月26日驾驶车辆时,发现车辆出现异响,最终确定为差速器故障,为质量问题导致。马上当天致电天津保时捷4S店进行沟通,但4S店以车辆超保为由拒绝保修。4S店表示此车应该保修到期时间为2022年3月16日,因疫情给延长到4月16日。但仍说我车超保。但疫情是确确实实存在的,也是无法人为改变的,在疫情期间未驾驶车辆,所以未在前期致电4S店。但4S店称虽然给延长了1个月,但是需要3月16日到4月16日致电保时捷的电话录音作为证据,才能给予保修,此为明显推脱责任的行为,且也是明知道我疫情期间未驾驶车辆,故意刁难。对此我无法理解。保时捷难道就是这样不考虑实际情况,不考虑我们用车者的实际情况,硬性拒绝对待。希望保时捷厂家给予处理,也呼广大车友为我讨回公道。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