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Macan新车行驶中异响冒白烟

  • 投诉编号:【734763】
  • 投诉时间: 2022-05-01 11:38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Macan
  • 投诉车型: 2021款 Macan 2.0T

投诉内容

我在2021年3月份买了一辆macan因疫情及个人身体原因至今行驶4000多公里,在2000多公里出现异响,并冒白白浓烟,提示更换机油机滤,与销售联系,销售告知正常放心行驶。正赶春节,后一直提示更换机油机滤,与今年3月去高新4s店进行了首保,并说明出现的问题,检查后进行了升级,4月25日行驶过程中又出现异响,并不能启动,我要投诉陕西省西安市4s店销售有质量问题车给我,行驶存在安全隐患,4s店检查回复机滤有大量铁削,并要求拆除发动机进行探查我拒绝拆除,我的诉求更换新车,望车质网能予以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