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Macan变速箱严重顿挫影响驾驶

  • 投诉编号:【729515】
  • 投诉时间: 2022-04-17 15:03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Macan
  • 投诉车型: 2018款 Macan 2.0T

投诉内容

20年3月去北京亦庄保时捷4s店换的变速箱油,20年10月去天津保时捷4s店反映车辆变速箱换挡顿挫原因(当时本人搬到天津定居)当时车辆状态是长时间跑高速后才会发生换挡顿挫问题,去天津空港4s店被告知他们检测不出问题,(只是电脑检测,没有实际试车环节)无法给予维修,说质量没问题继续使用就行,到今日变速箱顿挫情况频发无法正常行驶,去4s店被告知过了保修期无法保修,需要我自己付费用检测和维修,和4s店人员理论,当时在保修期内我提出的变速箱降挡顿挫问题,4s店不给维修拖到现在车辆脱离保修期没有责任们?4s店回答他们完全没责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