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观致5变速箱换挡抖动有异响无任何功能音效

  • 投诉编号:【700621】
  • 投诉时间: 2022-02-07 15:30
  • 投诉品牌: 观致汽车
  • 投诉车系: 观致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T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问题一:从去年底开始,车在低速不到20km/h时,时常会出现剧烈抖动,去店里检查,店里反馈是变速箱磨损,需要维修变速箱,费用万元上下。问题二:更早一点,大约整个去年下半年,每当约4000转,60km/h换挡时会有啸叫,无其它主观能察觉的异常,去两家授权店查过,因为试车环境问题难以复现,一家表示无能为力,另一家怀疑是油底壳有个螺丝溢扣了,油漏到皮带上所以打滑,换了油底壳后,问题确实有所减少。因为问题一的原因,现在已经完全不敢急加速,问题二是否还存在有待确认当时买车时候,这款车是质保6年10万公里,现在还没出保,请厂家尽快安排处理。近两周出现过3次音响无任何音效,确认不是静音或音量为0,车辆启动/收音机/蓝牙电话/换到R挡时候的提示音,统统没有。尝试过熄火立即重启车辆无法恢复,但停车放置后,可能下一次开车又没事了,目前无法确认触发条件。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