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豹F-PACE SOS模块无配件更换维修

  • 投诉编号:【691680】
  • 投诉时间: 2022-01-11 11:45
  • 投诉品牌: 捷豹(进口)
  • 投诉车系: 捷豹F-PACE
  • 投诉车型: 2021款 250PS R-Dynamic S

投诉内容

车子去年7月份购买后,9月份出现了后视镜后方来车无提醒问题,去了4S店说数据丢失,跑回数据后修好了,然后车子又出现停一晚上全车没电了,先后两次让4S店来接点,然后维修的过程说SOS模块有问题,要调货,然后说厂商邮件给的时间是21年12月中旬到货,然后去询问又告知要22年2月份到货,期间给路虎捷豹中国售后电话过,也没有下文,4S店只能回复等到货,那我想问,这个SOS模块故障是不是生命安全最后一道安全保障呢,如果我发生了重大事故,在找不到手机的时候这个安全报警功能是不是最后一道安全保障呢?电话厂商售后、4S店售后,甚至投诉都没用,4S店的售后也没有及时来跟我反馈解决方式,全是我在那边主动跟进,这种服务是这个车的服务标准么?难不成我要315去投诉吗?

投诉回复

捷豹厂家回复:已安排人员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