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林肯大陆转向机故障 方向盘不正

  • 投诉编号:【685666】
  • 投诉时间: 2021-12-27 12:57
  • 投诉品牌: 林肯(进口)
  • 投诉车系: 大陆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T 两驱 MONO限量尊耀版 MONO WHITE

投诉内容

我于2021年9.20在大连金廊林肯4S店购买进口林肯大陆轿车,2.0尊耀版,提车当天回家行车电脑提示转向系统故障,于当天返回店里,约1个月左右,更换了转向机。后经多次调校,方向盘目前始终不正。后来发现,该车很多零件是19年生产,但是铭牌上车架号是2020年1月生产,于是产生怀疑,林肯中国欺诈消费者,更改铭牌发动机号更换轮胎,更换3元催化,因为车友会里21年提车的都是这个情况,查了海关车辆到港时间,确定2020年生产的车,实际是2019年生产到天津港的。因为没有实着证据,没法起诉。想通过这个平台,寻求帮助,谢谢!

投诉回复

林肯(进口)厂家回复:已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