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疑似操作不规范导致配件损坏

  • 投诉编号:【673555】
  • 投诉时间: 2021-12-01 15:1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3款 1.4TSI 手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2020年3月30日,汽车行驶86000公里,在潍坊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更换变速箱润滑油,在同年5月份发现有异响,在保养时车主向公司反映这个问题,维修人员说是空调压缩机响,车没有问题,2021年10月异响加重,在潍坊一汽车维修点维修时,发现变速箱润滑油严重不足,当时放出不到1公升润滑油,且润滑油变黑,变速箱齿轮和轴承因为润滑油不足磨损而损坏,导致异响,因为齿轮箱不漏油,换润滑油时间不长,据此判断当时润滑油加的量不足导致变速箱损坏。潍坊天和公司派人到维修点看了两次,不承认润滑油不足造成了变速箱损坏,不承认自己有责任,拒不承担损失,车主向上海大众投诉了3次,潍坊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只答复了一次,答复中极力狡辩,推卸责任,不予处理。上海大众投诉中心工作效率低,对客户不负责任,只是接问题,不处理问题,到现在也没有一个明确的处理方案和结果。企业的生存之道是质量和服务,上海大众和经销商漠视客户的诉求,失去一个客户的信赖,将会失去一群客户的信赖,如此放大,终将会失去市场,企业只有垮台。请上海大众斯柯达和经销商对这起责任事故尽快查明原因,赔偿客户的损失,对有关责任人员和经销商予以惩戒,以儆效尤。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