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发动机抖动多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652032】
  • 投诉时间: 2021-10-09 19:3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手动 两驱 旗舰版

投诉内容

上汽荣威RX5发动机抖动,冷车启动车辆抖动和闯动明显,第一次4S店检查过了,4S店检查后说是三元催化器存在问题,但是给出的处理方式是让我去加95号的汽油。我买的车标的是92的汽油,而且一直是在正规的中石化加的油,既然是车的质量出了问题,为何要我来承担。第二次第三次检查说是要清洗油路管路,我自费清洗完,还是有故障码。第四次说是机油控制阀出问题,没货要我等。第五次说是货到了叫我去,结果没修好叫我下次去。第六次说是搞好了,我开了几百公里发动机又有故障灯,前前后后耽误我的时间精力,至今仍未弄好,一拖再拖,前前后后去了4S店近十趟。现在是第十四次,4S店又说要我自费更换某个配件,那我之前自费更换的配件是否退钱?我之前跑了这么多趟的油钱误工费用谁来承担?我的车已开回老家给家里人用,离最近的4S店有一百多公里,找了个当地的修理店检查,说是三元催化器问题,4S店为何一直不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