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变速箱顿挫升级系统未解决

  • 投诉编号:【648256】
  • 投诉时间: 2021-09-28 09:0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
  • 投诉车型: 2020款 PLUS 300TGI 自动 Ali国潮 荣麟版

投诉内容

2020款RX5plus,当时刚出的车型,外观比较漂亮,只知道是双离合,没搞懂是干式还是湿式。刚开始用车是,起步顿挫,以为是我没适应新车,开了3个月左右就开始严重顿挫,每次从车位里开出到出小区,速度不超30迈,不停地顿挫,一冲一冲,简直像骑野马!找即墨4S店,说电脑坏了,没法升级变速箱程序。第二次又去,说是大师傅休息了,只有他自己会,让我去青岛。到青岛看了下,说出厂时没有将变速箱程序升级到最新,给我升级了一下,然而无卵用,依然顿挫。投诉了一次,4S店说还是没法解决,干式双离合就这样,是个人驾驶感受的事,不是质量问题,不修不换也没有其他方案可以解决。荣威的接着在2021出新款,更换成湿式双离合,请问您老是不是认识到用干式这个大败笔了。人家长安的车低配都是湿式双离合,高配直接8AT,看看人家的销量,你还在这对你们的忠实用户这么坑,我天天跟骑驴一样,你们还要不要继续卖车了?当消费者是傻子?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