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3 4S店维修车辆时偷换车上零件

  • 投诉编号:【637583】
  • 投诉时间: 2021-09-01 20:48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T 豪华型 Sportback

投诉内容

2019年11月因车前挡玻璃有划痕,去4S店更换原厂玻璃,修好后4S店人员通知我去拿车,拿车时什么都没告知,拿车签单也没给我看。最近朋友给我看车的维修记录,才发现被4S店偷换了一套安全气囊套件!没有出大事故为什么要偷换零件!也不通知,故意隐瞒!上门要个说法,也没有解决方案!就像去当兵的人发现了污点,怎么当兵?从未发生大事故的车,外人看了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故,安全气囊都换了!还不知道私下偷换了其他什么配件!4S店说之前的维修人员已离职,我又不是找个人!我找的是奥迪4S店给说法!奥迪4S店只是让和我对接的人跟我说对不起,说对不起能抹掉偷换的事实吗?请各位车主多注意自己车的维修记录!以防被偷换零件!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