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S发动机熄火 刹车失灵影响安全

  • 投诉编号:【608063】
  • 投诉时间: 2021-06-16 15:17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S
  • 投诉车型: 2021款 GLS 450 4MATIC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21.3.1在合肥4S店购买GLS450SUV汽车,落地价大概在135左右。大概购买不到一个月就出现倒车熄火问题,当时由于次数很少,并且也可以再次启动。也没有过多在意,因为相信奔驰品牌,但是出现这个问题后一个星期,一次调头的时候,就出现突然熄火,并且再无法启动的情况,逼不得已就叫了奔驰紧急救援服务,拖到4S店维修了。经过4S排查后,换了一个油箱,他们说换了油箱一定会彻底解决问题,我也相信了。但是第二天,在上班地方的地库,就出现刹车失灵,撞墙的问题。前前后后4S店有花费一个月维修,与2021.5.12号左右才拿到车。后面由于个人原因,我到杭州出差了大概几天,我在5.24号下午到合肥,开本车回家在家里地库倒车的时候又出现熄火的问题。迫不得已5.25号又把车开到4S店检查。同样的问题又再次出现并且还有制动系统失衡的问题,目前此车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故申请退车,望有关部门能介入。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