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轮胎偏磨前挡板开裂

  • 投诉编号:【588461】
  • 投诉时间: 2021-04-13 20:0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20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投诉内容

我本人于2020年1月份购买奥迪A6一辆,于2020年10月份发现行驶中噪音增大因当时是新车才行驶1万来公里对车也不懂也没当回事;2021年3月份我哥开我们车去外地路上就发现噪音不对,他随即在服务区停车检查,随即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这个情况不正常,让回来去4S店检查维修,在后来仔细观察发现车辆前挡玻璃左侧盖板也有问题,本月11日我们去4S店售后检修,车间修车师傅试驾一圈后也发现噪音不对,说是轮胎偏磨严重,我们就让他提供解决方法,他们店售后服务顾问告诉我们做四轮定位,我们问做了定位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工作人员说不能,只能更换轮胎才可以解决,因当时他们下班约定第二天再测试,我们要求他们找出原因他们也不给正面回答,只是说车出厂是合格的有所有出厂数据,约定第二天找同款车试驾对比,第二天上午我们去他们还是推诿,说让我们自费,也不给对比了,并坚持说,车没问题,一直推诿扯皮就是不给解决问题,我想问他们什么车跑1万多公里把轮胎磨成那样的波浪形,何况这样的豪华品牌就这样一两万公里就要换轮胎?只是说要自费880元做定位然后更换轮胎解决这个问题,对于这样的解决方法我不认可,那位售后人员说出厂全部合格都有数据,我都能给你拿回来数据,我想问前挡玻璃左侧盖板开裂也是合格吗?明显的左右不对称。我希望车质网为我们伸张公平合理合法维护我们的权益。并让厂方承担我的车造成的损失。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