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全景天窗下雨漏水严重

  • 投诉编号:【587380】
  • 投诉时间: 2021-04-10 09:1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7款 TFSI 双离合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17年11月份买的车,开始的时候没有注意到漏水,每次下雨开出来总感觉是天窗没有关好,后来听说是天窗漏水,我就到4S店去维修,可是去修好了之后天晴了又试不出来漏水,就这样每次下雨都要去4S店,至少去了十来次,每次都是有原因,都帮我打打胶,说以后不会漏了,一直没有效果,直到2020年7月的一场大雨,我大早一进车子,把脚往车里一放脚都湿了,脚垫下面全被水浸了,这次我强烈要求店里面要换天窗,可维修人员坚决不同意,并把我的车底板,座位全拆下来把里面水搞出来放太阳下晒干,维修师傅说这一次肯定能修好,这个时候我已通过了当地的市场监督部门要求调解,我要换天窗,最后他们向市场监督部门保证这一次一定能修好,我也就答应了。可是到了今年下雨车子还是漏水,我又去4S店找他们,而他们说我车子现在过了保修期了不能维修,要自己出钱,我气的要死,我从买回来到现在一直都没有修好。怎么还要我出钱换天窗,我现在投放无门,找了很多部门,可他们都是叫我去法院上诉。我看到车质网上投诉有效,就来你们平台上投诉了。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将根据车主的意愿调整积极处理方案。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