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天窗漏水修复无果

  • 投诉编号:【577712】
  • 投诉时间: 2021-03-09 11:2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安
  • 投诉车型: 2016款 途安L 280TSI 自动 舒雅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6年8月购买大众途安L,两年内出现4次天窗漏水问题,且经4s店维修后,均未彻底解决问题,至今存在漏水情况,已对本人的生活和经济损失造成影响。本人了解到汽车天窗有严格的验收要求,根据国家规范GB/T30037--2013汽车电动天窗总成5.3.4条款防水试验要求,上汽大众生产的途安L汽车在验收合格上存在极大的设计缺陷,从而造成途安汽车大量漏水事实。在此本人请求相关政府部门深入调查大众汽车存在的问题,还广大消费者一个公平正义!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本人有权要求上汽大众停止对本人消费权益的侵害,要求上汽大众依法召回问题汽车,彻底解决存在问题同时补偿本人经济损失。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