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

  • 投诉编号:【577360】
  • 投诉时间: 2021-03-08 11:4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5款 Sportback 1.4T 双离合 百万纪念舒享型

投诉内容

2021年3月1日上午启动车子发现仪表提示变速箱故障,可继续行驶。行驶途中发现只有2、4、6挡,没有1、3、5、7挡。立即到奥迪4S店进行检查,技师告诉我变速箱的电控单元阀体出现故障,只能更换处理,需要维修费用约2万元。通过各种渠道查询发现,只要是DSG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几乎全部中招。从2015年5月份买车后就发现在过减速带或不平整路面时,变速箱内发出哐啷啷的金属碰撞异响,发现问题立即联系奥迪官方之后并没有得到任何处理,并告知这是所有DSG双离合变速箱的设计缺陷导致的通病。本车也是在新车时就发现冷车行驶时不踩刹车的情况下,刹车出现摩擦异响,反映到4S店后给予打磨刹车片简单处理,最后也没有消除该问题。车在行驶中只要发动机转速在800-1300转之间,仪表台就出现呜呜的共振响声,也将该问题反映到4S店,但是4S店技师一直找不到原因,至今所有的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要求奥迪重视中国用户,莫拿用户生命安全当儿戏,召回处理变速箱问题,延长变速箱质保至15万公里。解决刹车异响、仪表台异响。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投诉处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