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晶锐车辆手续丢失无人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575395】
  • 投诉时间: 2021-03-01 14:3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晶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运动版

投诉内容

我在天津空港那个店买的车,当时销售说贷款可以有优惠,我就通过他们公司贷了款买的车,2019年就还完款了,一直没有收到大众金融公司的通知,我还以为没有还完,后来查银行流水才知道还完了,联系大众金融公司客服说邮寄给4S店了,并给了电话,一直打,一直没有人接,后来又联系大众金融公司,客服还是踢皮球给了另一个手机号,打过去,对方说查一下给回复,然后就一直等,一直没有回复,再打过去,对方就说给丢了,让联系大众金融。我现在不居住在天津,我不知道怎么找到这个公司,这个公司就一个手机号就让联系大众金融去补办,本来挺相信大众这个品牌的,最后这样一圈踢皮球太让人寒心了,不知道该怎么办,钱还完了,车证就给弄丢了,也没人管。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