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晶锐车门饰条无货 经销商拖延

  • 投诉编号:【535353】
  • 投诉时间: 2020-10-22 14:0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晶锐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L 手动 Sport版

投诉内容

上周二(10.13)发生事故,对方全责,将车子送去浙江讯通斯柯达4s店维修(车子并非在该4s店购买),加了工作人员微信,之后并无任何交流。周六(10.16)下午本人主动微信联系工作人员询问能否拿车?工作人员回复油漆要傍晚才能做好,门饰条还未到货,要是急着用车的话,周日可以先去拿车,等门饰条到货了再去装!于是周日(10.17)我先去付了费,取了车,并询问了门饰条大概的到货时间(对方说大概周二周三的样子),并一再强调我的车要去年检了!到了周四(10.22)下午,工作人员还是没有和我进行任何沟通和交流,于是我再次主动联系,询问门饰条是否能够安装了?工作人员回复门饰条只到了一条,无法安装,等下午仓库把货理完了他再去问问看有没有货?有的话就可以装,么有的话他到时候再去其他4s店调货,具体什么时间还是没有给出,而且整个过程非常被动,都是在我一再追问下才回答,重点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只是简单的做两方油漆,换两条门饰条,从10.13--10.22十天的时间,竟然还解决不了,这服务效率是有多差?在服务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不和客户沟通,态度敷衍、怠慢,解决问题能力低下!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已过质保期,故无法享受质量担保服务,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我司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