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晶锐变速杆塑料掉落 中控屏失灵

  • 投诉编号:【544227】
  • 投诉时间: 2020-11-17 08:4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晶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4L 自动 车享版

投诉内容

首保(5000公里)的时候就出现过屏幕卡死的情况,但是那时候是偶尔一下,过一天或者几个小时候就会恢复。做首保的时候反馈过4S店,当时4S店告知可能是车机主机问题,说有问题去找他们就可以了。但是在开到10000公里的时候,屏幕卡死的频率越来越高,恢复的时间越来越长(由原来的一天变成半个月都不会恢复的 ),在达到13000公里时,我再次返回4S店保养,告知4S店这个问题时,4S店竟然说个只保修一年,和之前的首保说的完全不一样。这个车机的问题应该出厂的问题,和我的使用不存在任何关系。变速杆的塑料都可以掉落下来,这个塑料质量得有多差。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客户未能认同。我司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