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售后接待人员态度恶劣

  • 投诉编号:【572564】
  • 投诉时间: 2021-02-18 20:4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L 手动 风尚型

投诉内容

2月11日早上八点十分左右到达扬州4S店,准备做保养,因为到店时间较早,出于售后技术人员还没上班以及节省时间考虑,就想先洗个车,然后保养,售后一位姓毛的工作人员告知不好洗车,要先保养再洗车,进入售后窗口服务大厅后,一名自称销售人员告知:即便你到的早,也要等到售后技术人员到场先保养后才能洗车,我说先洗个车洗完正好技师到场,然后做保养。这时这名自称名工作人员说:我是销售人员,我姓黄,,就是不让你洗车,你要先做保养,就是我讲的,我说了算;说你不好洗车就不好洗车,说你不能做保养就不能保养。我说:怕时间来不及,能否相互理解下,黄姓销售告知:就是不能洗车,你在这等到售后技师上班了做保养,然后再洗车,就这么规定的,你能怎么样。问及他姓名后,此黄姓销售人员在售后接待大厅服务窗口公开场合扬言,你去投诉吧,最好快点投诉,黄姓销售说:还有其他事,随你到哪投诉,怎么投诉都行,去投诉吧。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